2013/06/19

重新檢視

事緣膽粗粗去了 天比高 參軍,首選攝影組。沒有為此作特別準備,展示的 作品 都是一貫地散亂。其中最令我心掛的是那個有數十條問題的問卷其實都是一些很"行";關於最喜愛歌曲/歌詞/攝影師、有甚麼夢想等記憶裹我留空了四五樣,雖然沒有機會補答,但我還是希望對自己有一個交代。

頭一項沒有填的應該是-對我最有影響/喜愛的歌曲/詞 


沒有填的原因可能是心水有數個;謝霆鋒、陳奕迅和 Beyond 都有但又忘記了歌詞。想了一天後,只用一首歌總結少年時,只有謝霆鋒的活著viva。還記得第一次到紅館看演唱會,當時中一和媽媽去(是的,媽媽也很迷),看 live 時心臟伴隨著音樂跳動的感覺真是永難忘。

那些年都是活著 Fifa、活著打機、活著打波、沒有顧慮,認真 [ 快活到每日大一歲 ]。[ 活著未為我為誰 ] 亦都反映自己年少的任性和自我。

後來到加拿大開始接觸英文歌 (都是些 pop 的啦),要再想一下有什麼最有印象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